印度 Kashmir-Ladakh-Zanskar 初訪 2016/07/11

山羊百科,林文智老師的植物、山岳、攝影紀錄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印度IndiaKashmirLadakhZanskarSrinagarLeh

(Trek) Lingshed3800–Foot of Shingla

  昨晚導遊才說完成這段行程,大概Ladakh的健行路線都不會是問題,靠!!第一次來印度就安排如此高難度路線,今天依然是遊走於海拔4400M的河谷步道,清晨的天氣算是多雲的狀況,還是要兩回上下溪谷。

  出發後,山坡盡是Polygonum tortuosum族群叢生,或許下回再安排輕鬆點的路線才能好好的拍物種,此次行程可以拍攝的時間不多,每天還是要拍些開花物種。

  此段路程的河谷寬廣,坡度緩升近500M,通過隘口,卻是見到陡降的山徑,也只能低頭續行,不想如昨天一樣,搞到摸黑才到營地,走到繹站卻是無人經營,休息一陣,繼續緩降前行,隨後渡溪就緩升坡,再翻越隘口,原本以為是要進村落,見到分叉點才知此段道路是有兩條不同的路徑,只是快接近隘口卻看到車輛,覺得是視覺錯亂,翻過隘口才看清楚原來道路拓寬到此,可能幾年後道路打通啥都方便。

  幸好,今天的路程比較短,14K,最後還是行走於公路,大伙說如果電話可以打通,就試著叫車吧,大家都快走到崩盤,今天是窩在海拔4400M的營地。

下載 Google Earth KML File



個人工具
廣告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