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砂拉越 Bako National Park 二訪 2018/11/23

山羊百科,林文智老師的植物、山岳、攝影紀錄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馬來西亞Malaysia婆羅洲Borneo砂拉越SarawakGunung Gading National ParkBako National Park古晉Kuching

  今天路線是Telok Pandan Kecil,園區西北端的沙灘,全程步道是翻越高地再往北端下行至海邊,緩升降山徑共計約9K,高地終端的平台視野相當開闊,最佳的休憩點,算是此行最後的景點。

  園區最大的魅力在於棲地完整提供動植物生育環境,即使遊客流量相當高,但是園區步道使用的面積相當低,依然可以提供不同自然愛好者的需求環境,賞鳥或是拍攝動物的遊客集中於海濱步道路線,多數遊客還是都會到高地尋找拍攝豬籠草族群。

  今天還是優先補足前兩天見到開花株的特寫畫面,部分的畫面不是很滿意,最後一天還是要補齊,當然會見到新的開花株,多拍多看,回家還是要找空檔細閱當地的文獻。




個人工具
廣告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