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砂拉越 Gunung Gading National Park 初訪 2018/06/08

山羊百科,林文智老師的植物、山岳、攝影紀錄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馬來西亞Malaysia亞庇Kota Kinabalu砂拉越Sarawak古晉Kuching

  今天選定Gunung Gading National Park路線,委托Ooo Haa Tours & Travel Sdn Bhd的單日行程,第一天古晉老街閒逛看到招牌,順便上樓聊聊,老闆會中文,所以選定Rafflesia產地的Gunung Gading National Park賭運氣,雖然此時無怒放花朵,去看看Rafflesia tuanmudae Becc.花苞過乾癮。

  市區到園區車程2小時,旅行社委託當地嚮導帶路,園區辦公室會合,園區的主要景點都在一條登山步道,多數遊客僅止於瀑布景點,我們則是穿梭樹林,反正嚮導帶著跑,看一堆尺寸不等的花苞,暗自算計開花週期,希望今年可以再此跑一回,畢竟太吸引人。

  目前樹林的開花株不太多,或許功力還不足,即使拍到開花株,事後比對還是問題很多,只能慢慢搜尋,此地亦是豬籠草族群的熱點,初次勘察算是不錯的收穫。

下載 Google Earth KML File



個人工具
廣告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