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行-北京市北京市植物園 2014/08/09

山羊百科,林文智老師的植物、山岳、攝影紀錄

Revision as of 01:43 2018年二月20日; Xo.alpes (討論 | 貢獻)
(差異) 更早版本 | 查看当前版本 | 更新版本 (差異)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中國北京市北京植物园Beijing Botanic Garden

目錄

日記

  今天目標是北京植物園,園區面積相當大,早早進去可以逛久點,只是售票亭沒提供地圖,這是沒想到的狀況,櫃台要我留意指示牌,當場三條線,只好順著步道前行。

  憑心論,八月想要看到很多物種開花實在有點難度,況且園區搞的像公園,大面積撒單一草本物種,對都會人來說就是逛公園的概念,樹木的解說牌少很多,只能說看多少,拍多少,只能先拍裸子植物,至於結果株就要看運氣。

  雖然園區標示許多專類區,季節不對,只能隨便看,此次大概會比华南植物园拍的量少很多,即使溫室區物種標示牌不太多,只能走馬看花,完全沒啥拍照的動力。

物種

圖檔

地圖

置於討論選項
個人工具
廣告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