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行-北京市頤和園 2014/08/08

山羊百科,林文智老師的植物、山岳、攝影紀錄

Revision as of 18:21 2016年十一月15日; Xo.alpes (討論 | 貢獻)
(差異) 更早版本 | 查看当前版本 | 更新版本 (差異)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中國北京市Beijing頤和園Summer Palace

目錄

日記

  此北京行是幫我妹辦一些事務,順便去看看中國的首都的樣貌,第一天還有半天可以走走,決定先去頤和園看看,從健德門搭捷運就有點後悔,進門前,背包要先過X光機,真的是人超多,或許是暑假的關係,很多是家庭出遊,車廂亂哄哄,心情跟著浮躁,好不容易抵北宮門站,就看到大門口前一堆人手提各式物品販售,而購票口長串人馬,還真想回頭,想想還是進去吧。

  進入頤和園面對山丘,地名萬壽山,這好像跟我想像的中國庭園不太一樣,走到最高點的佛香閣才發現是從後山進入園區,面對昆明湖才會理解整個頤和園真的很大,半天不可能走的完,只好俯拍幾張畫面,算是逛過頤和園

  若論頤和園是清代的皇家花園,現再看到頤和園的人工建築體周邊的樹木好像少很多,遊客都比樹還多,至少看到栾树結果株。或許其它區塊會比較好點,時間有限,只能如此。

物種

圖檔

地圖

置於討論選項
個人工具
廣告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