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 Lombok Mount. Rinjani 初訪 2015/09/03

山羊百科,林文智老師的植物、山岳、攝影紀錄

Revision as of 17:34 2016年三月25日; Xo.alpes (討論 | 貢獻)
(差異) 更早版本 | 查看当前版本 | 更新版本 (差異)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印尼IndonesiaLombokMt. Rinjani

  凌晨3點就出發看日出,昨天就感受到陡昇路段的火山灰山徑不是很好走,今天會是更慘的考驗,真的是走兩步,退三步的狀況,雨鞋適合雨林,岩屑地就謝謝收看,要換運動鞋已太遲,就慢慢晃吧,搞到天亮還沒登頂,我想Said應該等到快受不了,不管太多,畫面比較重要,走到山頂已近9點,還真佩服自己,看來後段的行程要先放生,原本是要走到湖邊與泡溫泉的行程改到下回,此行就放輕鬆,原路下山。

  天氣真的是相當晴朗,峇里島 Bali的火山相當清楚,火山口湖一定要多拍些畫面,不然對不起自己,下山看到許多人半跑半走的方式搞的火山灰煙塵飛揚,真的好玩嗎??應該是搞到自己一路吃土吧。反正今天還是窩在稜脊,那就慢慢走,山頂還是有拍些物種,只是沒搞懂前,先擱著。

  原本以為松科物種的林相,細看才發現完全搞錯,好啦,木麻黃科物種,看來是要趕緊找一些印尼相關出版品,不然會卡很久,山脊還ˋ可以見到殼斗科杜鵑花科物種。




個人工具
廣告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