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 Malang 初訪 2017/06/05

山羊百科,林文智老師的植物、山岳、攝影紀錄

Revision as of 23:52 2017年十月27日; Xo.alpes (討論 | 貢獻)
(差異) 更早版本 | 查看当前版本 | 更新版本 (差異)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印尼IndonesiaMalang

  今天往南,目標Sumber Sira,Map圖檔顯示是河道的休憩景點,車程約2小時,只是車抵目地卻是農地與簡單的廣告招牌,感覺走錯方向,詢問當地居民也是聽不太懂,乾脆順著道路往河道對岸看看。

  車抵Sumber Sira對岸,Map顯示此區屬於河道的小支流,只是一片綠色有點不太懂,車停民宅曬穀場,遊客第一首則-花錢好辦事,至少人離開,可以請人看管車。

  水質清澈的渠道,綠意盎然的農耕區,淤積區栽種稻,濕地區則是空心菜,深水區盡是石龍尾屬物種,一路迂迴行進田梗,行抵Sumber Sira,覺得是耕地的蓄水池,當地視為消暑玩水的景點,簡易棚架販售飲料,有點失望,不過,農村景觀相當亮眼,回程僅見到Ludwigia adscendens (L.) Hara開花株。

  近午轉往南邊的大湖Waduk Karangkates,可惜路況不熟,標錯航點,跑到湖邊的戲水遊樂場,真是進退不得,只好草草收兵。




個人工具
廣告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