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Kashmir-Ladakh-Zanskar 初訪 2016/07/13

山羊百科,林文智老師的植物、山岳、攝影紀錄

Revision as of 15:51 2017年十一月18日; Xo.alpes (討論 | 貢獻)
(差異) 更早版本 | 查看当前版本 | 更新版本 (差異)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印度IndiaKashmirLadakhZanskarSrinagarLeh

(Trek) Photoksar–Sirsir La4800–Hanupatta 3770

  今天行程縮短很多,雖然清晨的光源有點勉強,還是要補拍幾張唇形科繖形科開花株,只是目前還沒比對確切學名,只能先擱著,慢慢搞清楚,此地區的網路資料還算多,只是比對過成要耗些時間。

  一群人總算擠進車子,昨天搭便車的經驗,總算可以稍為瞭解為何電視出現印度的畫面,車輛老是擠一堆人,甚至車頂都不放過,這裡真的是可以搭到車是一種幸福,而且司機幾乎是來者不拒。

  早上出發就直上海拔4700米的璦口,看到遠方的道路,慶幸我們的決定是對的,完全看不到盡頭的山谷道路,順著山坡緩降,順著山谷一路前行,還是近2小時車程,近10點才到營地,這邊的營地都是當地居民經營,每處的營地都是付費的營地,或許此地營地近村落,居然販售啤酒,比前幾天的營地,商品更多樣化,幸好我們是坐車,還是26公里的距離。

  行走於車道有點奇怪,我們決定請嚮導到村落打電話請旅行社明天提早接人這邊訊號不好,還是要使用傳統的電話才能解決通訊問題,時間充裕就到處看看拍些開花株。




個人工具
廣告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