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Kashmir-Ladakh-Zanskar 初訪 2016/07/14

山羊百科,林文智老師的植物、山岳、攝影紀錄

Revision as of 23:50 2016年九月8日; Xo.alpes (討論 | 貢獻)
(差異) 更早版本 | 查看当前版本 | 更新版本 (差異)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印度IndiaKashmirLadakhZanskarSrinagarLeh

(Trek) Hanupatta3770–Wanla3645 or Shila
(Trek) Wanla3645–Lamayuru 3510
(JEEP) Lamayuru 3510–SASPOL–Leh 3500

  清晨走出營帳就看到,營地前睡倒兩人,原來司機昨晚就抵達,真是辛苦啦。縮短一天的健行的行程,今天就到Ladakh市區搞慶功趴,我們還是順著既定的行程先去Lamayuru,再回到Leh

  此段的谷地真的是夠壯觀,部分路段兩側山坡都快連在一起,想像台灣的天祥路段是順著河面而不是半山腰,仰望天際又比台灣高度多1/3,如此穿梭約1小時才進入寬廣河谷。

  寬廣河谷行走未久抵達原本要紮營的營地,我們還是停車進去看看,看來此地要改為民宿囉,交通方便後改為民宿可能人氣會比較好,看到工作人員整理裝備,大概是要出門帶團吧,旅遊旺季還是湧入不少觀光客。驅車未久就見到一堆健行的觀光人潮群聚村落,或許沒想到未來的兩天可能是行走於煙塵迷濛的公路吧。

  車抵LamayuruLeh叉路口後,就看到黃土坡,這類沉積物也太詭異,原來此地稱月世界,還真是光禿禿的山坡,還真是亮眼,還是先停車補些畫面才進Lamayuru社區。我們直接到高點的藏廟俯望全貌,不過,根據友人傳來的資料,Lamayuru原本是湖,目前看到是湖水消退後的全貌。

  下午就往Leh城前進,總算進入柏油路的世界,不要顛簸於碎石路,先前一天跑200公里的車程,抖到骨頭都快散。




個人工具
廣告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