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Ladakh Zanskar山區 健行 2018/07/09

山羊百科,林文智老師的植物、山岳、攝影紀錄

Revision as of 19:53 2018年十二月6日; Xo.alpes (討論 | 貢獻)
(差異) 更早版本 | 查看当前版本 | 更新版本 (差異)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印度IndiaLadakhLehZanskar

  今年印度的健行路線是選擇Zanskar南端的山區,此段路線銜接第一年Zanskar北端山區,算是完整補足Zanskar山區的主要健行路線。不過,今年Ladakh官方宣布所有的海外健行者必須要待Leh2天才能出發,因為年初健行事故頻傳,都是高山適應不足引發的不幸事件。

  今天的路線屬於人文路線,第一站是Stok MuseumMt. Stok Kangri登山口的村落,早年Ladakh王朝的皇宮附近的修道院,LadakhKargil東側幾乎是藏傳佛教的信者,而西側都是穆斯林教派的信奉者。

  此地的Thikse MonasteryShey Monastery算是觀光客朝聖地,前兩次都是路過,並無駐足,趁這次高度適應日,順便逛逛。




個人工具
廣告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