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縣雪山主峰攀登活動 新加坡培才中學

山羊百科,林文智老師的植物、山岳、攝影紀錄

Revision as of 23:16 2014年三月23日; Xo.alpes (討論 | 貢獻)
(差異) 更早版本 | 查看当前版本 | 更新版本 (差異)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台中縣雪山主峰雪山主峰攀登路線

2013/06/01~04

  這團是幫山友公司帶新加坡培才中學的雪山主峰活動,搞不清楚已經多少新加坡的中學生走過雪山主峰,反正大家都是新手出門。連續四天的順利活動,一切平安。

  到是沿途比對紅毛杜鵑族群,發現是有混生不少台灣高山杜鵑族群,所以當年的論述提到台灣高山杜鵑族群分布中部以北山區是有包括雪山主峰,目前見到狀況的山區的台灣高山杜鵑族群高度比較高,有些地方還是混生,若是拍攝沒有拿捏妥當,可能會文字說明混淆,看來日後使用畫面都要很小心。

  這些天的天氣都算不錯,都是一些小狀況,幸好山區活動時間不長,走到海拔較低的區域,狀況就自動解除,應該說新加坡無此高度的山區,第一次爬山的人都會無法適應,算是水土不服吧。

地圖

個人工具
廣告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