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 Everest Base Camp-Gokyo 健行 2017/12/01

山羊百科,林文智老師的植物、山岳、攝影紀錄

Revision as of 07:59 2018年七月5日; Xo.alpes (討論 | 貢獻)
(差異) 更早版本 | 查看当前版本 | 更新版本 (差異)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尼泊爾Nepal加德滿都KathmanduSagarmatha Nation Park
LobucheGorakshap 5110

  今天還是往Everest Base Camp的最靠近的村落前進,總是要去見識見識,不過,早上的空中交通相當繁忙,直升機出入頻繁可比計程車,大概很多人身體出狀況,或是今天空中遊覽的遊客比較多,民宿老闆說有些遊客不想步行下山,就搭機下山,好像是不錯的方案,至少可以空中欣賞山景,前題是口袋要夠深。

  今天應該還是鎮日萬里晴空的天氣,同樣的裸岩緩坡地貌,應該是冰河堆砌的地貌,若是夏天草本物種的花期應該會耗更多時間,此時僅拍些景觀畫面,只是冰河特性還是看不太懂,回家還是要多看些資料。

  今天行程高度上升算是最少,約200M,不過,突破5000M,中午就到Gorakshap,海拔5110M,下午就附近閒逛。



個人工具
廣告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