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行-閒逛愛丁堡

山羊百科,林文智老師的植物、山岳、攝影紀錄

Revision as of 03:54 2016年六月24日; Xo.alpes (討論 | 貢獻)
(差異) 更早版本 | 查看当前版本 | 更新版本 (差異)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英國愛丁堡愛丁堡皇家植物園ScotlandEdinburgh

2014/04/25

目錄

日記

  近午抵達愛丁堡,幸好是陰天,沒啥下雨,沒想到機場買的手機預付卡不如台灣網站論述的方便,幸好筆電可以上網,登錄後,卻發現可以打電話,卻不能上網,看半天,實在不是辦法,已經耗近半小時,只好放棄先坐公車進市區再說。

  受限Map打不開,只好坐到終點的王子街,幸好是相當熱鬧的區域,剛好看到通訊行,應著頭皮求救,店員二話不說,拿著手機隨手按按,居然就可以上網,原來是要新增APN,靠!!!只能怪自己沒經驗,電話公司的主網站也是說要新增APN,先前去日本才聽桃園機場的中華電信公司的櫃檯人員提醒,只ˋ低陣忙亂找不到新增APN的點,真要命,總算救回30英磅的電話費。

  此次愛丁堡住宿點是Dene Guest House,就是在植物園附近,通訊行的店員也說沒多遠,走路才15分,反正沒下雨就走過去。

  房間確認後,B&B 舒適度比我想像好很多,就是要共用衛浴間,反正方便、便宜,一切都可以接受,隨後再進入王子街,順便瞭解火車站的資訊,反正還有些時間,就轉進附近的綠地逛逛,隨手拍些開花株畫面,只是沒解說牌真的就要考驗自己查資料的能力。

  天氣真的很差,灰暗的天空,過兩天再找空檔去逛逛,聽說景觀不錯。

物種

圖檔

地圖

地圖置於討論選項。

United Kingdom Tour

個人工具
廣告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