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香港公園與太平山初訪 2017/04/19

山羊百科,林文智老師的植物、山岳、攝影紀錄

Revision as of 12:00 2017年十月3日; Xo.alpes (討論 | 貢獻)
(差異) 更早版本 | 查看当前版本 | 更新版本 (差異)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香港Hong Kong香港動植物園Hong Kong Zoologocal and Botanical Gardens香港公園Hong Kong Park太平山Victoria Peak

  今天的行程決定先搭地鐵到香港公園,再搭纜車到太平山山頂,然後再去政府出版品單位。抵香港公園轉進溫室,此地重點是許多多肉栽培種都掛著解說牌,至少搞清楚一組參考比對圖檔,日後就會比較好搞定雷同物種,且延伸到屬的相關物種,雖然這類物種不是優先題材,還是有多少算多少。

  山頂纜車站是在香港動植物園香港公園中間,此地算是交通最忙亂的熱點,這幾天都看到一堆遊覽車停靠,不過,近午就沒太多人要搭車,排隊算是相當順利,山頂站稱凌霄閣,超大的商場,當然先到戶外展望台拍些城市景觀順便用餐。

  今天的氣溫相當高,原本想要順著芬梨道逛逛,卻見到邊坡施工,僅見到腺葉桂櫻開花株,真的曬昏頭,回到香港動植物園逛逛,補拍遺漏的物種畫面。





個人工具
廣告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