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檳城熱帶香料園初訪 2016/05/18

山羊百科,林文智老師的植物、山岳、攝影紀錄

Revision as of 04:05 2016年六月22日; Xo.alpes (討論 | 貢獻)
(差異) 更早版本 | 查看当前版本 | 更新版本 (差異)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馬來西亞Malaysia檳城熱帶香料園Tropical Spice Garden

  昨天轉進The Bayview Beach Resort (灣景國際度假酒店),重點是靠近熱帶香料園,只是天氣不穩定,只能窩在飯店查資料,天氣好點就出去逛逛,透透氣,其是馬路邊坡的花況還不錯,光源穩定再搞定。

  飯店到熱帶香料園不太遠,步行約半小時,只是邊坡花況不差,先拍再說,熱帶香料園門票單價算是有點高,不過,免費的語音導覽算是不錯的作法,植栽的數量不少,可惜濃蔭的闊葉林,造成森林底層的光源不太好,陣陣微風,物種就晃動,不容易拍攝。

  園區的工作人員會拿一些物種的香料樹種葉片讓你聞其香氣,相當貼心的服務,因為有些高大樹種會被忽略,讓他們趁機提醒,順便複習。園區面積不算太大,步道算是單行道,盡頭就是餐廳,大概半天的時間就走到盡頭,想想還是出去邊坡搞定開花株再說。




個人工具
廣告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