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沙巴 Poring Hot Springs 2015/07/26

山羊百科,林文智老師的植物、山岳、攝影紀錄

Revision as of 21:19 2017年三月6日; Xo.alpes (討論 | 貢獻)
(差異) 更早版本 | 查看当前版本 | 更新版本 (差異)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馬來西亞Malaysia沙巴SabahPoring Hot Springs
07/26

  今天還是去Poring Hot Springs走走,園區的蘭園與天空步道順便去看看,蘭園採戶外開放式,物種真的超多,標示牌完全手寫,只能先拍回去再慢慢看,此時花況不多,只能看到開花株優先搞定,逐一檢視,有些只是註記屬名,也是先拍,回去慢慢比對,這兩天看到的蘭科物種不少,回家真的是頭很痛。

  午後轉進天空步道,走到門口才看到門票外加相機費用,還是第一次看到帶相機要收費,可惜樹冠層沒見到開花株,步道距離不長,大概20分鐘就沒啦,不過,看到木蘭科結果株,或許下回再說。走出大門口再往前就是往瀑布的步道,還是不少觀光客進出,看看時間大概只能到第一個瀑布就要回頭,旁邊的蝴蝶園順到進去逛逛,步道狀況不錯,反正當做探路就不會想太多,下回就直接入住此地的旅館就可以啦,只是此地旅館單價蠻高,還要想想,萬一摃龜,那就很慘。

07/27

  今天打道回亞庇,天氣相當情朗,司機大哥知道我要的題材,沿途看到可以停車就讓我多拍一些Mount Kinabalu畫面,走走停停慢慢晃,下山還去水上清真寺逛逛,上回沒拍好的,都補齊,美好的一天。


  1. Orchidaceae Cleisostoma striatum (Rchb. f.) N. E. Br.


個人工具
廣告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