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砂拉越 古晉市初訪 2018/06/05、06

山羊百科,林文智老師的植物、山岳、攝影紀錄

Revision as of 13:22 2018年十二月4日; Xo.alpes (討論 | 貢獻)
(差異) 更早版本 | 查看当前版本 | 更新版本 (差異)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馬來西亞Malaysia亞庇Kota Kinabalu砂拉越Sarawak古晉Kuching
06/05

  今天轉進古晉市區,進駐Fata Hotel,低價位的旅館,天氣算是多雲狀態,只能步行到河濱公園南岸逛逛,順便找找當地旅行社,看看單日行程路線文宣。

06/06

  今天選定蘭花園Orchid Garden Kuching,原本是要搭車才能到北岸,現在則是飯店步行約20分鐘,穿越新橋就可以抵達花園,園區主要是栽培種,物種標示牌不太多,多數是Aranda,比對資料才知此為雜交衍生的屬× Aranda,此屬是龍爪蘭屬 Arachnis萬代蘭屬 Vanda雜交衍生的× Aranda栽培種,期望見到原生種的想法需要變更,只能拍攝景觀畫面,選擇一些掛標示牌的栽培種,每種開花株都要查證相當費時,況且不能保證每張標示牌的正確性。

  園區搭配造景的樹種與棕櫚科物種,少數植株的花況算是還不錯,只能補些畫面,至少沒有空手而回。




個人工具
廣告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