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忘憂森林閒逛-台灣全記錄外景

山羊百科,林文智老師的植物、山岳、攝影紀錄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2011/09/23

南投縣竹山鎮

  中午殺進溪頭,因為全記錄說要去忘憂森林,早上還在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洽公,雖然天氣不是很理想還是要去看看。目前台灣全記錄以算是改版為愛玩客,這是三立電視台的決策把晚上十點的帶狀節目統一稱愛玩客,全記錄就是找一位外籍主持人讓大家展現不同的型態,當然也會聽到不同的意見,但是決策者自有考量,能夠吸引不同收視族群總是好事。

  現在是土耳其的吳鳳主持節目,還蠻搞笑又容易相處的朋友,一群人瘋狂的很。幸好此行是台大實驗林的朋友帶路,直接就殺進登山口,步行進入忘憂森林的路程就縮短許多,去過水漾森林大概就不會想要來忘憂森林,面積實在小太多,不過,路口的小葉白筆開花株還是趁空檔補些畫面,灰木屬物種要拍齊還真是要花許多時間想辦法解決。

  忘憂森林的林相依然是柳杉為主,如此海拔高度的森林大概都是柳杉人工林,只是步道應該是可以通往金甘澍山,或許下回要好好的走一圈。

地圖

個人工具
廣告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