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 Lombok 龍目島 Tetebatu 村落初訪 2017/05/10

山羊百科,林文智老師的植物、山岳、攝影紀錄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印尼IndonesiaBaliLombokMt. Rinjani

  今天瀑布行程還是老闆兼地陪,還是早上光源比較好,逆光光源的畫面相當順手,穿縮田梗與小道,偶爾銜接村道或是穿越民宅,悠閒的農村景觀,此地的稻作生長期都不太一樣,落差相當大,有些早早收成,有些尚未見到花軸,大概稻作的品種不一樣吧。

  近10點路過民宅的休息站,算是第一站瀑布入口處,民宅主人問我要買椰子否,天氣太熱,借用涼亭休息,順便喝飲料,沒想到他是叫人爬樹現採,太厲害。比對Map可能的地點實在走太慢,想想就放生,乾脆將就第一站的瀑布。

  此地溪流瀑布景觀不如北邊的瀑布壯觀,或許去過的地點不多,Map顯示南邊還是許多瀑布景點,日後再說吧,原本想賭賭回程可以奇遇,結果還是拍農村景觀。




個人工具
廣告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