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摃龜行

山羊百科,林文智老師的植物、山岳、攝影紀錄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2007/09/29

台北縣三峽鎮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台北縣 三峽鎮 鳶山風景區

  清晨還是再跑一趟滿月圓,不過,多一個不怕死的人跟著,前幾天剛好前聯合報記者邱淑玲來電調圖檔,她也想去拍些畫面,乾脆坐我的車一起去,清晨七點就到大門口,看著光源不甚理想,就窩在薛家山莊前逛到八點才進去,山區的天氣不甚理想,滿月圓山脊罩著積雲,原本想積雲會消散,結果一直不消退。

  兩個傻子走到處女瀑布入口卻發現步道施工中,人都進來,還是一路走到處女瀑布觀景台,觀景台剛好是物料置放最亂的地方,看看積雲不消退,先睡一陣才決定,九點多還是不行,瀑布的水量相當大,觀景臺的附近的濕氣相當重,等一陣還是不行,只好逃生,轉到滿月圓瀑布看看。

  滿月圓瀑布觀景台周邊的林木遮掩瀑布全貌,想要拍到全景已經是沒機會啦,瀑布上方的平台隨便拍,反正光線相當差,就當巡山頭,到是青楓的狀況不怎樣,反正此地青楓一直都是這附德性,活不好;死不了,還是對邊的東眼山狀況好點。

  回程,轉到台北縣 三峽鎮 鳶山風景區|鳶山]]瞧瞧,上回進三峽沒上去看,此趟把車開到大鐘再說,此地的光源比滿月圓好很多,抵台北縣 三峽鎮 鳶山風景區|鳶山]]大鐘,發現周邊林木梢高,景點不甚理想,還不如鳶峰亭,所以又轉下來補一些畫,順便在路邊拍三峽鎮地貌,

  看看還有點時間,轉進老街補點人氣的畫面,今天的風速太高,啥都不好拍,拍的不甚理想。

個人工具
廣告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