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屏科大的美人樹花季

山羊百科,林文智老師的植物、山岳、攝影紀錄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2007/10/03

屏東縣內埔鄉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前一陣在台北看到美人樹的花季,剛好南下辦事情,乾脆跑進屏科大順便找幾位老師聊聊天,很久沒進屏科大,先去找葉慶龍老師請教一些南部物種的問題,校園的行道樹花況不錯,隔日清晨就開拍。

  早上先陪著公視進野生動物收容所轉轉,不過,製作人小柯要拍記錄片,沒我的事,隨便拍幾張就閃人,自己想要的畫面比較重要。

  屏科大的美人樹栽植偏後方與修身路,植株已相當高大,不過往植物園的周邊可以拍到特寫畫面,剛好可以把開花株與花朵特寫都可以搞定,剛好木材科學設計系的周邊台灣欒樹的結果株可以拍到不錯的特寫畫面,當然就卯起來拍。

  看到植物園的指示牌相當好奇,轉進去看,算是施工整理中,看起來比較像是標本園,下回進來應該可以搞定吧,近午乾脆先去找同學與學弟,瞧瞧他們的教學成果,原本下午要進五溝水,沒想到出現大雨,只能窩在學校聊天,雨停,轉一圈後山,看來明天早上才能過去五溝水。

個人工具
廣告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