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七星潭與鯉魚潭夏日水舞漫遊

山羊百科,林文智老師的植物、山岳、攝影紀錄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2007/07/17

花蓮縣壽豐鄉花蓮市

  豔陽高照的清晨,還是先掃一圈南澳農場,然後跑去觀音海岸轉轉,或許是前些日的大潮,海岸線的馬鞍藤植株全掛點許多,只能隨便看看就閃人,順手拍幾張莎韻之鐘畫面就往南到花蓮。

  今天的蘇花公路車輛相當多,不容易隨意停車,只好殺到大清水休憩區再說,天氣實在不錯,不拍清水斷崖會對不起自己,隨後進崇德社區的濱海線,循著產業道路找海岸的入口,然後北望清水斷崖,總是看看找到漂亮的馬鞍藤開花族群襯脫清水斷崖,可惜都沒找到合適的畫面。

  車抵台193線叉路口卻遇到臨檢,這幾天的路口臨檢還真不少,大概跟減刑案有關聯吧,順著台193線進入七星潭,此次的畫面比上回好太多,只是高溫難耐,趕緊聯繫投靠站。

  根據線報鯉魚潭晚上有水舞表演,傍晚順便找阿門跟我去鯉魚潭拍水舞,很久沒拍夜景,順便測試數位相機的功能,水舞的表演還可以接受,不過,自家小鬼卻說跟去年沒啥不一樣,七成的雷同度,不過,對外地人來說是可以接受啦。每場半小時,我們看完第一場準備走人,沒想到大家都是一樣的想法,走掉大半的人,交通管制的相當不錯,沒啥塞車,整體來說,沒看過的人是可比來看看。

個人工具
廣告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