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縣興達港濱海春遊

山羊百科,林文智老師的植物、山岳、攝影紀錄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高雄縣高雄縣 茄萣鄉

  昨天看著地圖決定轉進興達港瞧瞧,以前都是跑去吃海產,只是多年沒造訪,不知改變多少,原來興達港屬茄萣鄉,北上走濱海公路看到新景點-情人碼頭,或許非假日又是早上,沒啥人。

  車抵興達港觀光漁市依然如此,沒多少家開店門,應該是過午才會熱鬧吧,喔!!看到一個遊近海的招牌,興達港到情人碼頭120,這價位感覺真的是『謝謝再聯絡』,逛到三清宮看到北邊盡頭的荒地應該可以找到好東西,就直接殺進去。

  運氣不差,海邊砂地盡是台灣蒺藜開花株,賺到啦,海堤旁的仙人掌族群旁也看到假海馬齒開花族群,先拍大景與中景再說,再逛逛也看到圓葉金午時花馬鞍藤開花株,優先搞定馬鞍藤花朵與台灣蒺藜花朵與離果細部特徵,卻發現假海馬齒花朵已閉合,這未免太快,近午,花朵就謝謝收看,真是糗大,或許氣溫較高,圓葉金午時花的花朵有點閉合,好慘,原本戰鬥力很高,一下子洩氣,原本想再進情人碼頭瞧瞧,卻轉錯邊,剛好公路旁還有盒果藤,隨便拍幾張,無心戀戰,收工。

個人工具
廣告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