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Ladakh Zanskar山區 健行 2018/07/20

山羊百科,林文智老師的植物、山岳、攝影紀錄

Revision as of 13:16 2019年十二月6日; Xo.alpes (討論 | 貢獻)
(差異) 更早版本 | 查看当前版本 | 更新版本 (差異)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印度IndiaLadakhZanskar
Purne 3850M - KalbokTsetang 3810 M

  清晨的天氣相當晴朗,行程的最後一天,順著河谷的南側西行,對岸已經可以見到車道蹤影,應該是分段施工,大概兩、三年就可以打通,約1小時後,見到村民扶老攜幼同行,原來後天(22日) 達賴喇嘛抵Padum講經,我們遇到聚落的居民都會參與,應該是方圓百里的居民都會進城吧。據說每年達賴喇嘛抵Padum講經,第一年時間不對,我們錯過,今年可以參與見見識面。

  山徑循河谷西行,裸岩岩屑邊坡非常乾燥,不易見到開花株,中繼站的茶屋附近可能是單戶家族經營,沒啥人煙,近午抵Tsetang村落,行程最後的營地。

  耕地周邊的黃香草木樨植株型態如同各地區植物誌論述,可惜沒拍好,總以為辨識清楚,隨手拍幾張畫面,沒想到比對才發現真的問題很多。

下載 Google Earth KML File



個人工具
廣告贊助